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低碳節儉文明過春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節儉文明過春節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低碳節儉文明過春節 標籤:過春節作文 節儉作文 走過春作文 低碳環保作文

  春節臨近,年味漸濃,我們有個共同心愿:過一個歡樂祥和、低碳節儉文明的春節。

  隨着經濟發展和生活水平提高,春節期間人情消費也隨之增長,增加了經濟負擔,節日間的大吃海喝,給人們的身體健康帶來危害,燃放的鞭炮煙花,也造成了嚴重的噪聲和空氣污染,還威脅到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低碳節儉文明過春節已是社會的呼喚,我們要注意勤儉節約,反對講排場、比闊氣,嚴格控制節日活動的規模和開支,多參加一些豐富多彩文明健康的文化娛樂活動,摒棄那些陳規陋習,過一個歡樂、祥和、喜慶、低碳的春節。

  初一:夏夢宇

您正在瀏覽: 低碳節儉文明過春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節儉文明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