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姑娘的“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沙——”,窗外有人在彈奏美妙的樂曲。可是不一會兒,天上的閃電娘娘和雷電公公排練起“節目”來了,一會兒忽暗忽明,一條金帶劃破天空,可一會兒卻轟隆隆的,這可把獨自在家的春姑娘給嚇怕了,她躲躲藏藏的,傷心、害怕得流下了眼淚,就成了我們人間所謂的雨。 

  春姑娘的淚起先細如繡花針,激起了地上、河裡的一個個漩渦,可慢慢的,春姑娘的哭聲越來越大,雷聲也隨之越來越響,使人毛骨悚然,心裡不由得陣陣發慌。一粒粒的“黃豆”落在地上,激起的是一陣陣水花和一個個胖乎乎、圓滾滾、半圓形的小水泡,水泡順着流水排成一隊到草坪上。草兒們拚命地吮吸着春天的雨露,正在茁壯地成長,瞧,它們個個穿着綠色的連衣裙,在雨中歡快地玩耍着。只見一旁的桂花樹正隨着雨的方向迎風搖擺! 

  路上的行人更是有說有笑的,他們都穿着五顏六色的雨衣,瀟洒地在雨中騎着車;要不就撐着一把漂亮的雨傘在悠閑地散步,就像開着一朵朵傘花,艷麗多姿!可春姑娘的哭聲卻一會兒小,一會兒大,一會兒又停止,使人捉摸不透,應接不暇! 

  這會兒又出太陽了,好像是春姑娘的爸爸媽媽回來了,她不再害怕,也不再這樣大聲哭泣了! 

  太陽公公笑眯眯的,太陽光又淡淡的,照得人心底暖洋洋的。我便想要出去走走,呼吸一下雨後的新鮮空氣。我“呱噠,呱噠——”地走着,看見樹葉上滿是春姑娘的“淚”。啊!那些“淚”躺在樹葉上好像寶寶躺在媽媽的懷抱里那麼安詳自在!突然,我看見一位小女孩拿着一根細線朝這邊走來,我十分好奇地問她:“你想幹什麼呀!”她不假思索地回答:“這些珠子太漂亮了,我想,把它們串成項鏈一定會更漂亮!”她指着樹葉上的雨珠對我說。她太天真了,這雨珠一碰就會變成水滑落,我想告訴她,但又不忍破壞她這個易碎的夢。 

  “嘩啦啦——”,春姑娘又哭了起來,讓我不能反應過來。終於,我淋着雨朝家跑去,但一回頭卻望見那位小女孩還在固執地收集“珠子”。於是,我便跑過去勸說她:“小妹妹,等一會兒雨停了,會有更多漂亮的珠子,你先回家吧!”她似信非信地點了點頭,卻還依依不捨地望着那些“珠子”…… 

  春姑娘的“淚”……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