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葉開始凋落,沙沙的風響吹動着垂着腰的柳枝。此刻沒有了鳥鳴,只傳來一陣陣笑聲,這笑聲使沉寂的操場又快樂起來“一!二!三……!十二!十二人啊!十二個少年迎着操場上玩耍,小佳突然詭異的笑,指着小鵬“我們十二個如果是十二生肖,我就是虎,小鵬是豬!哈哈……!!”

  他們跑到一處斜坡,坡上翠綠的苔享受着陽光的撫摩,大家互相對視,輕輕一笑,這些少年總是樂意接受挑戰的”我們上去吧,用力衝上去,應該能成功的”

  “這行嗎,太危險了啊摔下來怎麼辦”

  沒事,像個男人”“還是算了吧,太危險了”

  十二人議論一番,決定衝上去,做個男子漢!小佳很頑皮,第一個沖了上去,可衝到一半,又退了下來!小佳不服輸,又向上沖,”小心”不知誰叫了一聲,但是小佳這次成功了,順利的上了斜坡!

  “哈哈,厲害吧“小佳自誇!小豪是個斯文人,這次也來了興趣,他往後一退,,一蹬腳,向上衝去,,他只衝了一次就成功了!下面一片掌聲,小武也不甘示弱,沖了上去,但許多次都不成功!小武憋紅了臉,又一次向上沖,眼看又要失敗,小武捉住了佳的腳,捉着爬上去了!

  下面幾個人見可以捉腳,便一個個捉住上面伸下的腳上了斜坡,特別是小偉,不用捉腳自己沖了上去!最後大家都上了坡,只剩下小鵬上不了,捉腳也捉不到,想了好久,大家決定一個接一個伸腳,讓小鵬能夠着,弄了很久,大家都上去了,小勇興奮的說”珠穆朗瑪登峰成功”哈哈

  隨後,大家有要下來了,有的滑下來,有的跑下來,看起來都非常危險,最後小鋒摔了下來,大家慌忙把他扶起來,洗凈傷口,小豪氣憤的說”這誰出的壞主意害的小鋒受傷”大家都看着小佳”揍他,揍他,他害了小鋒,另外十一個人圍着小佳,小佳拚命解釋!!!晚風依舊輕輕的吹,吹盪這盤旋的笑聲消失在餘輝下。

您正在瀏覽: 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