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是什麼樣的階段呢?我的初三是怎樣,而初三的我又是如何的?一切的一切我只能去想了。

  不用想也知道,初三是定然會個忙碌的階段,每天抬頭看到的是書本,閉眼之前看到的就是作業。每天生活在書堆中。這樣的初三是一種怎樣的階段?而初三到底有沒有快樂,我無從知道,初三的哥哥姐姐們會回答有,但如果用一個我這樣初一學生的頭腦來想,就會覺得不可能有那些他們所謂的快樂的。可能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距吧!

  我想我的初三一定不會好過,我天生是一個愛玩的人,雖然我不知道到了初三我的愛玩會不會因為時間的流失而改變,但我認為我就是一個與玩為伍的人,因為這對我的成績沒有太大影響。初三需要冷靜的頭腦,但我偏偏是個愛動的女生,不能靜下心來,上課時不能動我就講話,我愛動所以我的體育很好,但我成績也不錯。但初三里卻在我的腦海里我的初三暫時是一個黑暗模糊的影子,雖然看不清楚,卻讓人感到恐懼了。

  別人都說初三是勾心鬥角的年級的。而這種勾心鬥角應該是因為成績。我不明白成績有那麼重要嗎?為什麼有些初三的哥哥姐姐們,為了成績忍心拋掉同學的友情;為了成績去算計別人,拋掉了那顆善良的心靈;為了成績。我真的不懂成績為什麼可以讓人這樣。我是不會為成績去嫉妒同學,去自以為是的,我只會為成績努力罷了。到了初三就不知回怎樣了,是丟棄自己的友情還是被別人丟棄之間的友情的人。是處處去算計他人,背叛自己心靈的人,或者是那麼一個被別人算計的人。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不知會發生怎樣的事?到底是初三改變了我還是我自己改變了屬於我的初三呢?

  不知,不知,我只能仰望着初三,慢慢的去等待初三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