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無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粉色的,就像親情,雖然是淡淡的顏色,但也是溫馨的。

  “來,喝杯牛奶吧!”媽媽溫柔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每天晚上媽媽都會為正在書桌前“奮戰”的我沖杯牛奶,為我補充能量。牛奶是溫的,入口時不會燙到舌尖。這是一杯普通的牛奶,這飽含着媽媽對我無限的關愛。有時,我們全家會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充滿了歡聲笑語,十分溫馨。我的青春能路過如此溫馨的時光——無悔!

  青春是白色的,就像友情一樣那麼純潔。

  “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好朋友在耳邊為我打氣。作為一個差生,但我有着遠大的理想,路上難免有很多挫折與失敗。在我難過時,朋友會用她那雙溫暖的雙臂擁抱我做我傾訴的對象。我們會一起去家後面的草地上散步、奔跑、一起仰望天空。知道我的煩惱統統跑掉,化悲為喜。我的青春能路過如此快樂的時光——無悔!

  青春是青綠的就像師生情一樣永遠常青。

  "這次講完了,下回講什麼呢?”老師滿臉孩子氣的說。在我們班的課堂上,老師講的滔滔不絕、妙趣橫生,同學學們聽得聚精會神、津津有味。老師腦海中的知識也許永遠也講不完的。就這樣,我們好像朋友似的談古論今;課堂上的氣氛活躍極了,我們獲得的知識也豐富極了。我的青春能有這麼優秀的老師陪伴——無悔!

  青春是粉紅的,青春是純白色的,青春是青綠的。因為它熱烈、純潔,因為它清澈,它意味着收穫——心的收穫!我能擁有五光十色的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