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社會撐起的一片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社會撐起的一片藍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就像彩虹一樣燦爛,擁有七彩的顏色,因此這個社會美好、快樂,為世人展現出一片蔚藍的天空。

  在這個大千世界里,存在的這個社會是我們人創造的。因為人類的存在,自然便奉獻着自己,讓人類居住的社會更好、更美、更健康。

  社會是青春學子、熱血青年、大自然組成的大家園,這個家園熱血、青春,在它們身上富有紅、橙、黃、綠、青、藍、紫。

  紅,容易引起注意、興奮、激動、緊張,熱情、溫暖。在自然界中,不少芳香艷麗的鮮花,以及豐碩甜美的果實,都呈現出動人的紅色。因此在生活中,人們習慣以紅色為興奮與歡樂的象徵。也想人世間的溫情一樣,在社會中融合了友情、愛情、親情和大家庭一樣快樂、溫暖。

  橙,在自然界中,橙柚、玉米、鮮花果實,霞光、燈彩,都有豐富的橙色。因其具有明亮、華麗、健康、興奮、溫暖、歡樂、輝煌、以及容易動人的色感。在空氣中的穿透力僅次於紅色,而色感較紅色更暖,最鮮明的橙色應該是色彩中感受最暖的色,能給人有壯嚴、尊貴、神秘等感覺。

  黃,古代崇尚黃色,黃色常常被看作君權的象徵,神聖不可侵犯。但它也是太陽的顏色,擁有光明,為社會未來引來一條希望之路,前方光輝四射,沒有寒冷、沒有孤獨、沒有失敗。

  綠,是精神之源,大自然的色彩,具有生命力,讓每一寸土地都生氣勃勃,有生命的氣息。花兒,若沒有綠色的相伴,又怎能表現出花的美麗呢!

您正在瀏覽: 青春社會撐起的一片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社會撐起的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