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唱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青春的歲月里,我們充滿活力,情感豐富,在這段年華中,我們肆意地笑,縱情地哭,從不刻意去掩飾自己的幼稚和單純。那個時代瘋狂而美好,我要歌唱她,歌唱那五彩紛呈的夢幻青春。

  青春的紅

  紅色,代表着新生、激情,也洋溢着活力。我們的青春充滿了激情與火熱。我們喜歡和同齡人一起干自己喜歡的事情,喜歡向好朋友傾訴,接着一起天馬行空,喜歡充滿個性的東西,喜歡刺激的活動和音樂。青春的紅色也是我們稚氣未脫、熱情活潑的體現。

  青春的粉

  粉色,代表着純真、年輕與浪漫。我們的青春蘊含著這種粉色的氣息,尤其是女孩,喜歡粉色,喜歡這種浪漫純潔的感覺。看到電視中女主角在花瓣翻飛的叢中漫步,很多女生都會羨慕不已,期待自己有一次浪漫的回憶,在某個浪漫之處有一個浪漫的邂逅。也許這就是青春之心的萌動了吧。

  青春的綠

  綠色代表着健康、生機與希望。我們的青春擁有着綠色的獨特。深邃的綠色捧出年輕的生命力,令人倍感清新,我們正如成長的小樹,如初升的太陽,充滿活力,我們也有家人的希望與祝福,就像茶園裡滿園茶香,茶綠葉青,給茶農帶來希望。綠色讓人置身於清新自然的環境中,像在楊柳叢中飛舞,似在翠竹林間漫步,分外美好。

  青春的藍

  藍色,代表着沉穩和溫和。我們的青春滿載着成長的變化。單純的童年已是過去,在青春中,我們嘗試着逐漸成熟,遇事穩重,待和溫和,沒有曾經的叛逆和瘋狂,就像平靜的藍色一樣,安穩詳和。站在藍天下,處於瀚海邊,感受到很多深遠的內涵。青春的藍色讓我們思索與夢想。

  青春的灰

  灰色,代表着暗淡和孤寂。我們的青春夾雜着几絲憂鬱,它並非永遠精彩,也需要灰色來協調,不然,再燦爛也會單調的。也許,考試的失意,老師的誤解,朋友的離別,都會讓我們的心靈摻上一絲灰色,增添一些煩惱,但是,沒有灰色的青春會讓人感到殘缺的。

  青春是斑斕的,也讓我們學會愛,學會回憶,學會回報,學會堅強。時間不可能帶走一切,儘管青春會隨之流逝,但青春之夢是永恆的,歲月離去,夢不會碎,只要有夢,人生就會精彩!

  我要歌唱青春,用熱血沸騰的心擁抱青春,緊緊地,一生無悔!

您正在瀏覽: 歌唱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