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第一次接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第一次接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落青春》——第一次接觸 標籤:第一次親密接觸作文 一次接力賽作文 接觸作文 親密接觸作文

  題記:人生又豈在朝朝暮暮……

  看着眼前,這樣不近人情的男孩,唉,雖然很想捉弄捉弄這個要租借在我家的房客,但是看他臉上生人勿進的氣勢,我一時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悻悻作罷。

  後來我才知道,他家原來以前是一個開大公司的人,可是一時投機失敗,無奈破產,只好先休整一下,這才被迫先租借房子。嗯……看着小男孩帥氣的面孔,我瞬間覺得自己也沒差他太多,不就他長得比自己好看咯!哼,我家世還比他好呢。嗯 ,我家是三代書香世家,父母都是大學教授,碩士生畢業,大學教授每個月的工資都是十幾萬的,我們的家底自然也不差,住着豪華的大別墅,房間有幾十個,我和我父母總共才3個人,我父親追逐節儉,於是想找人合租。

  可是,一直沒找成功的原因嘛,哈哈!還不是因為我從中搗亂,不過我這是最愛調皮搗蛋的年級,父母也就睜一隻閉一隻眼,隨我玩鬧了,於是我就更肆無忌憚了。不少人都因為我的“刁蠻”,而放棄這麼精緻的大別墅而離去。這次,我總算碰到讓我順眼的人了。嗯,這一家三口,都挺像好人的,除了那個兒子太……哎,不說什麼了。

  看着坐在沙發對面的他,我還是湊足了勇氣,坐在他的身旁,我磕磕巴巴地問道:“你,你,叫什麼名字啊,啊……”不知道為什麼向來膽子大的我,在他面前反而膽子越發小了。見他遲遲沒有反應,只有3歲的我也知道了什麼叫尷尬……頓了一會兒,他才答道:“慕容冥。”慕容?我心中暗暗思索着,似乎是電視上名流才能用的雙姓。不想那麼多了,反正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嘛!“我們能,能做朋友嗎。”他慕容冥點了點頭,向來冷漠的眸中閃過一絲光芒,我立馬揚起了眉眼,是啊,幼兒園放暑假,可把我鬱悶壞了,現在終於有人可以陪我玩了。

  可是,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似乎,似乎,他除了看書,貌似什麼遊戲都不會玩!哎,真是!我還得手把手教他,告訴他什麼是捉迷藏,什麼是丟沙包,什麼叫跳山羊,什麼叫寫王字,怎麼玩溜溜球等等……真是把我給累壞了!

  不過他倒是真的聰明,什麼東西一學就會,倒也讓我省力不少。就這樣,我們清晨玩到了黃昏,大汗淋漓,我這才作罷。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第一次接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第一次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