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步調(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步調(七)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才不久,我們就迎來了第一堂公開課。公開課的學科是美術。對於美術,我們都挺喜歡的,上起課來蠻輕鬆的,只要聽老師講就ok,並沒有什麼複雜的問題等待着我們去解答。所以,上美術課簡直就是一種享受。但是,這堂公開課卻讓我生出了另一種感受。 

  這堂課的時間是第一節課,地點是階梯教室。於是,早讀完畢后,我們就一窩蜂的向階梯教室擁去。 

  到了階梯教室后,按照老師的安排,大家都安安靜靜的等待着老師來上課。 

  上課鈴響了,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出現在我們面前,她最迷人的地方莫過於凈白的臉蛋上的那兩個甜甜的小酒窩,好生可愛。她熟練的“走”完了那些課前過程,就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了。 

  “我們今天要學的是《蘇州園林》……”她和我們的原任老師一樣,一開始就把我們帶進了一個美輪美奐的園林,讓我們沉浸在裡面,無法自拔。那是一種怎樣的感受呢?就像是真正進入了蘇州園林一樣。我們逗留於池沼邊,看着裡面的魚兒相互嬉戲着,心中不禁一陣喜悅;我們穿梭於假山間,玩着捉迷藏的遊戲,欣賞着設計師和匠師們的不朽成績;我們休息於亭子里,放眼望去,繁花似錦,綠樹成蔭,彼此映襯,更加美妙…… 

  老師滔滔不絕的介紹着,我們也貪婪的享受着。 

  “同學們跟着老師進入了蘇州園林,下面就用自己所知道的美術用語評價一下蘇州園林吧?”老師微笑着,滿懷期待的望着我們。 

  剛才活躍的氣氛一下子煙消雲散,我們都把頭深深的埋着——十分害怕被老師抽到,偌大的教室沉默了,許久,都依然沉默。問題已經問了,就像潑出的水一樣,能收回嗎?必須有一個人站出來解除這種僵持的局面。 

  老師果然是老師,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他似乎都能夠迎刃而解。“看來同學們都很保守啊。”老師發話了,這就意味着有一個同學即將遭殃。這個同學是誰,老師或許還在醞釀之中。 

  “班長是誰啊?” 

  我就知道那個人會是我,可是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呢,我該怎麼辦呢?唉,還能怎麼辦,我慢慢的舉起手來。 

  “原來班長不是保守者啊,竟然班長舉手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他的回答,那就請班長來發表發表意見吧。”我暈,本來就是要我回答,還來這麼多廢話,這就是老師,老謀深算的師。 

  我站起來,用的不知是什麼用語,胡亂的描述了一通。 

  這個老師好像很喜歡問問題,這不,又有一個問題出爐了,可是還是沒有人回應他。 

  “我看見那個男同學一直望着我,好像是想讓我把這個機會給他……”他還沒說完,男生們各個驚恐萬分,似乎都在祈禱上帝,不要被老師抽到,“既然他這麼想爭取這個回答的機會,那我們就給他吧,滿足他的願望。第三排的……” 

  我遭殃了,歐陽博也遭殃了,不過,我算幸運的啦。 

  下課後,幾乎全班同學都圍着歐陽博,說他不老實,居然……他怎麼反駁,也說不過這麼多張嘴,我真的還蠻幸運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步調(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步調(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