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的青春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青春隨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初三了,一群在花雨季節奔走的有些迷茫的孩子。在這種季節里,什麼樣的風都有,我們異想天開地做各式各樣的夢。

  當然,我們現在也做着一個同樣的夢。需付出努力的等價交換的夢,企圖有天變為現實。這個夢,預言了我們的未來。

  青澀的年代,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有所不同,但我相信,無論是誰都曾對這個幸福的字眼嚮往過。

  有人依舊是乖乖地寫着作業,乖乖地考着試,乖乖地扶正往下掉的眼鏡,乖乖地接受大人的安排,乖乖地,乖乖的。

  於是??大人的臉上儘是笑意,他們很幸福;

  ??老師臉也泛光,他們也幸福;

  ??而那些乖乖的孩子,也乖乖地認為這是幸福。於是他們也為自己的付出笑了。我想,他們也幸福。

  此時正是上課時段,老師正在講台上扯着嗓子滔滔不決地傳授知識,我正握着筆杆子滔滔不決地寫下我隨時隨地的心情史。偶爾也寫回憶錄,我曾幻想在未來寫本《我的一輩子》呵。我喜歡安安靜靜地寫自己隨心所欲的東西,畫自己一直想學的漫畫。但時機總是在上課,我自己也不知道這習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因為上課沒人會打擾我,我便開始安安靜靜地做自己的事情了。一下課,我卻又四處耍去了。

  能安安靜靜地享受自己的時刻,這對於我來說,便是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青春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