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對於我們來說可能是熱血的,也是充滿奇迹的,每個人都在譜寫着自己的青春年華!

  一個人青春開始了,那也就證明着一個人的人生真正開始了!

  青春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他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而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沒一個音符代表着一個不同的感情,每一個節拍都代表了一個人的生活方式。可能有的人的人生是悲慘的,有的人的人生是美好的。但悲慘的人生不會永遠是悲慘,在人生的道路上永會有着一個又一個的轉折點,只要我們做好準備迎接“他”到來,那他就一定會來的。可能那個轉折點可能就在遠方,也可能就在我們的身邊。無論“他”在何方,總有一天我們會見面的;而那些從小生活在溫室里的“花朵”,在壓力的面前,他們只會逃避而不會面對。他們精神是脆弱的,他們的身軀是沉重,在青春的時代里,他們永遠趕不上潮流的腳步,他們是可悲的!

  青春就是拼搏的時代,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些事在老來的時候回想起來都是熱血沸騰的。青春的時代就是要記住一句話:愛拼才會贏!

  有的人在為著他們的青春拼搏,雖然他們的青春可能是艱難的,但他們總有一天會成功的,就算是50歲、60歲、還是70、80。在他們的心裡青春是永遠不會離他們遠去的。而我們也在為我們的青春做好努力,迎接它的到來!

  加油吧!為我們的青春加油!

  初一:斷腸人

您正在瀏覽: 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