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無奈與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無奈與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己忘卻了痛字該怎樣書寫,早已忘卻了此人身在何方,早已忘卻了青春該怎樣解釋。不想用那些陳腔濫調來品位人生。自認為比別人成熟幾分,自認為比別人更懂,自認為所有的事都早已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就是因為太多的自認為,才有了我這樣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苦澀的青春仍是青春,含淚的笑仍是笑。只要心中充滿希望,即使是陰雨天里,也能看到燦爛的陽光。也許我不曾獲得,但我不得不承認我已付出。也許我不曾擁有,但我不得不承認我已放棄。也許我不曾快樂,但我不得不承認我已幸福。但我終究不知道這幸福的背後是什麼?是陰謀?是金錢?還是與所有的一樣都是利益。我不會用犀利的文字來在這即將盛夏的日子來哭泣。我不知道忘記意味着什麼,也不清楚應當忘記什麼?忘記不曾重要,可偏偏有天,突然驚起,竭力想要記起那個永遠也不再被記起的片段,絞盡腦汁,直至精疲力竭耗費殆盡----依舊毫無所獲。大家都說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即使收穫再小,也會存在。我不清楚到底我付出后,得到了什麼。聽着歌哼着旋律,想着未來。我想此時我應該快樂,至少應該試着微笑,一直笑到最後。突然發生自己對於一切無從下手。有太多的事物我無從驕傲。因此我認為微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拋物線。我的飛鳥已經飛走,窗外星光燦爛。關於愛或者其他,我將怎樣去了解?我聽到你說:“上帝愛人間的燈火甚於愛他的巨星。”

  我想世上的美好莫過於此,微風在後,艷陽在前,朋友在旁。也許當時的我們都還年少,不懂得該如何去愛。幸好有些東西,仍誰也不能改變。這樣的我們才會歌頌出:“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在於接受,也不在於索取。”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無奈與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無奈與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