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挑戰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挑戰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這周我想是我這一生有史以來最難過的一次人生障礙。離開學還有兩三天,可在這兩天之中還有一堵更難捱的人生旅途在牽絆着我,卻還有一種讓人意想不到的事在等待着我們,在牽引着我們,讓我們慢慢的跨進去,去享受這三天的酸甜苦辣。 

  障礙的第一天,大家一致來到學校,只見宣傳欄公告出來了,大家都一窩蜂的湧上前去,都十分關心自己的成績與班級。公告看完之後,大家有秩序地來到班上,等到的卻不是一場令大家歡喜的消息,等到的卻是另一個令大家可怕而又悲慘的遭遇。等大家聽完班主任的話后,我們又排好隊來到大操場。隊伍一致后,我們便在操場上頂着烈日的狂曬等了足足五分鐘。下一步便要見我們的“魔鬼”教練了,一看就知道他們個個都不是好東西,個個趾高氣昂的。你看,唉,個個兇巴巴的,看來呀,我們的慘日子就要來了。看來這幾天沒什麼好果子吃了,可有苦頭吃了。 

  “立正!”這強大而有氣勢的聲音一看就不是好惹的。“稍息,現在原地站四分鐘,?動就加兩分鐘,男孩子看女孩子,?動了隨時向我報告,女孩動了深蹲二十個,男孩子俯卧撐二十個,計時開始。”你看吧,狐狸總算露出狐狸尾巴,被我們逮個正着了吧!哈哈!“報告,這個女孩子動了!”“報告,這個男孩子動了!”接連不斷的報告聲打斷了我的思路,這時的我們不得不遵守剛開始的約定,可是我們卻不聽話,一直動來動去,最後加到了九分鐘,我們個個只好願賭服輸,甘願受罰,我們個個腿都軟了,個個腿都僵硬了,有什麼法子呢??叫我們的“魔鬼”教練這麼沒有良心呢?唉,悲慘啊!我想這個時候真是應了那句古話:“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為什麼我們的命運如此凄慘呢?我開始盤問蒼天,可蒼天仍然無動於衷,仍然靜靜的呈現在那兒,此時的我像被潑了一身冷水,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渾身涼颼颼的。 

  “沒事,就一小會兒,等下就好了,別動哦。”哼,說得輕巧,也不想想你是什麼身份,練了多久了,而我們只是一隻只剛剛出殼的小雞,沒有任何防備之力,我們這一個瘦小的身體能受得了如此的折磨嗎?“好,時間到!”終於等到你說這話了,“啊!好酸啊,好累啊!”聽到同學們聲聲的呼喚和悲哀的聲音,我這會兒真想找到地洞鑽進去休息一會兒,任憑你們怎麼找都找不到我。只見同學們個個叫苦連天,還沒等我們大家休息完,“魔鬼教練”又發號施令呢:“好,大家休息夠了。我們再來下一項的訓練“原地踏步。”休息好了,半分鐘都還沒休息夠,我看你還真不愧是無人能敵的“魔鬼”呀!“又要來呀,教練可不可以等等再來呀!我們剛剛才站了九分鐘呀!”“不行!別再??鋁恕!閉餷坑辛Φ納?舭鹽頤僑?枷拋×恕!襖矗??靨げ劍?輝謐蠼牛??謨醫牛?笫指?醫牛?沂指?蠼牛?け鈣穡 蔽頤歉齦鑫蘧?蠆桑?蠲冀羲??懷錟?梗?頤譴蠹乙丫?檳鏡牟懷裳?耍?鶿堤げ劍??唄放懿降牧ζ?濟揮辛耍?齦鯰釁?櫱Φ靨ぷ擰!澳忝歉齦齠濟懷苑拱。≌餉此繕ⅲ?乩矗】斕恪!敝緩孟忍??幕傲耍?忍ず迷偎怠!安淮恚?淮懟!?總算聽到這句話了,總算等到這句話了。“想不想休息啊?”那還用說嗎?明知故問。“想!”大家不約而同地脫口而出。“想不想?”“想!”“我怎麼沒聽到什麼聲音啊,好像只聽到一隻只小小的螞蟻在說話呀!”“想不想?”我們再次扯破喉嚨撕心裂肺地喊“想”,只見“魔鬼教官”把手一揮,我們大家就“各奔東西”,一鬨而散了。 

  啊!總算有自由的空間了,這位教官看來還有人性嘛,我們個個揣着口袋裡的錢,一下子都衝進小賣鋪買飲料,這下可便宜了他們,可賺翻了,還好休息了一個小時左右,這下我們可放鬆了,有的休息,有的聊天,大家各自找自己的事做,各自都放鬆心情。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后,哨聲又吹響了,還好我們個個都休息夠了,再也不怕什麼訓練了。這節課我們個個精神飽滿,精力十足,這節課我們訓練得很愉快,“魔鬼教練”也很滿意,我們總算不再有氣無力的了。大約十點鐘左右,訓練時間到了,我們各自按着指示回到班上,享受“天倫之樂”了,喝飲料吹電風扇,對我們來說確實是天倫之樂了。坐到座位上,揉揉筋骨,放鬆放鬆,我們全身上下的骨骼幾乎要鬆散,幾乎骨頭錯了位。“魔鬼教練”看見我們個個這種樣子,忍不住笑着問:“不會這麼嚴重吧,一個上午就搞成這樣,那往後的兩天半不就更遭殃了。”“當然十分嚴重了。”也對,那以後的兩天半可怎麼過呀!整個局勢陷入僵局,我們個個鴉雀無聲,現場氣氛十分嚴肅,大家剛才的情景幾乎一下子變沒了。我想:兩天半又怎麼樣,今天我都熬過來了,又何況這兩天半?咬咬牙馬上就過去了,振作起來,一定能行的,加油!我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打氣。何況堅持就是勝利,不經歷風雨,怎能見起色彩虹,你一定能行的。下課了,這早上的軍訓就在這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的兩天半,我想你們肯定也會猜到了,這兩天半是我在這十四歲的歲月中最難熬的時光,是我在這人生歲月中最困難的事,遇到的最痛苦的十四歲的時光。我想以後在這三年的初中生活里,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希望在以後的三年時光中,我會想到這三天所歷經的困難,在以後荊棘叢生的道路上,我會永遠記住這次訓練。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挑戰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