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感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理數是整數和分數組成的,並且0既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好不容易把作業寫完,終於可以放鬆了! 

  走在大街上,看着人們來回穿梭,心情好了許多。看着街上的人們,突然覺得人生像一部電影,有的在聊家常;有的好象下班很疲憊,想得到家的溫暖;有的老奶奶在託兒所門前等待孫子的放學;而有的夫妻肩並肩一起回家、、、、、、想到這裡我忽然覺得人生好奇妙,每個人的一生都要有酸甜苦辣的經歷,而每個人又不是十全十美的,並且每個人和每個人也不公平:有人很富有,想得到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而有的人很貧窮,一天下來連頓飽飯都吃不好。這就是人生啊,千萬不要怨上天,你只能怪你自己命不好。 

  每個人生下來都一樣,就看你對自己的未來努不努力,如果奮勇向前,你的人生肯定豐富多彩;如果你灰心喪氣,那你就不要對你的未來有什麼期待。 

  所以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我們自己的人生,我們一定要奮勇向前,把所遇到的困難化整為0,先解決小困難,再解決大困難,那你就可以成功到達目標! 

  為了我們的人生我們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2007-9-9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