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人生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人生的感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如大海一般,時起時伏,酸甜苦樂,樣樣俱全;人生,就好似一個人間天堂,豐富多彩,毫不乏味,完美無缺;人生,又宛如一片蔚藍的天,廣闊無比,充滿驚喜,美不勝收。

  在生活中,必定會遇到困難、挫敗,但關鍵,就在你抉擇堅持與退縮之間,如果你選擇了堅持,那麼,你將得到成功的喜悅,但如果你執意選擇退縮,那麼,你將會有無盡的後悔。生活在這個世上,就是要學會堅持、勇敢,但我們遇到困難、挫折時,我們學會了堅持到底;當我們遭遇人生的抉擇時,我們學會了勇敢面對;當我們遭到他人的誤解時,我們又學會了堅強。生命,在我們懵懂無知的時候,讓我們學會長大,每個人,都必須歷經過悲歡離合、喜怒哀樂,因為,那樣才能讓自己完全的脫胎換骨。

  感謝生命,感謝人生,讓兒時年少無知的我,變成了如今知書達理、待人禮貌的我。生命,猶如一盞明燈,為我照亮了漫漫人生路;生命,猶如一個指南針,為我指明了人生的方向;生命,又猶如一位良師,給我說了人生的真諦。人生,在我多少次喪失信心時,給予我自信;人生,在我多少次跌倒時,給予我溫暖;人生,在我多少次彷徨不決時,給予我去處。感謝您——我的人生母親。

  人生,好像是我的第二位母親,一個不求回報的母親。

  我的人生感悟。

  陳圍小學六年級:姚曉丹

您正在瀏覽: 我對人生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人生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