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感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罷,來罷。人世間就是這樣不平。一個人匆匆趕來又匆匆離去。失去的,得到的,留下的,擁有的也都像遊絲一般,一吹就散。扳着手指頭數,我活在世上已經有了幾個年頭,但那遠去的日子確乎比半把米還珍貴么?當第一輪紅日升起的時候我從心底里釋泄出一種滿足,慶幸自己比別人多活了一天,多活了半把個兒小時,或者說多看了幾分鐘的世界。

  我怕死,但老人們卻不怕。在他們心裡人死後就能上天,能享盡一切切的榮華富貴,除非“罪惡”深重的才會下地獄。往往我會以為這說法既愚昧又無知,可我覺得我更愚昧更無知。因為我還是有點相信它。

  小時候就聽大人們說人是“高等動物”。長大了我倒覺得人的確是“高等動物”,即等吃、等喝、等睡……等死,那一樣不是等?這“嘎”我倒想起了朱自清先生的《匆匆》,放眼起來這塵世間還真有點匆匆啊!

  現在家裡面有了一台29英寸的大電視,每天我圍繞在那電視機旁無不“津津有味”,可這到底又有什麼味呢?於是我開始了一遍遍的茫然,它好像給了我無窮的靈感,也是不可思索的,我僅僅知道它曾經有帶來過興趣。

  細看名字。那素來喊慣別人名字的我一次也沒有想過別人喊我名字的溫馨,那是多麼幸福、快樂。生命里將沒有半點惋息。

  害怕,直道我“一命嗚呼”那刻鐘我才會真正知道去怎樣呵護生命去感悟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