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一個人坐在雙杠上.仰頭望天,看着一片浮雲.那幻化來幻化去也只是簡簡單單的橢圓.藍得虛幻的天靜默地拖着雲.與我們塵世間的華麗流轉相比之下,他們的世界蒼白無力到什麼程度呵.把目光拉遠點,一點點濺落在你臉上的碎光.就這樣看着你.即使你並不知道我的名字,但你的腦海里也一定有抹我的記憶,說不定還會獨佔某個角落. 

  繁華過境,終不敵你一笑而過.謝了啊,你讓我堆滿陰霾的天空飄來些粉色的雲彩. 

  自習課上,蜘蛛網般隱秘的圖案在一道道木紋的桌子上悄然的流動.我怔怔的看着些個凈亮的光斑細膩的滑過你的名字,搖來擺去,然後, 靜靜的停下來.唯獨點亮了那銀灰色鉛字,熠熠地生光,愈漸淺淡.我只好再伏上去,用心的把它描黑.機械的重複着這個動作,它被我弄得很難看.撩開厚重的窗帘,透過貼滿霧氣的窗戶,用手擦拭出一小片明亮.交錯間露出幾片掛在之上的殘葉,寒風撞來,顫巍巍的演繹着絕烈的舞蹈,獵獵翩飛的似乎搖搖欲墜.沙沙沙沙,訴說一般,似乎暗暗壓抑着天際的尖叫. 

  於是我開始想你. 

  你是在哪裡呢?是也這樣坐在教室里嗎?望着窗外被安靜的雲弄髒的天嗎?還是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呢?如果睡著了,那你一定要記得在夢中想念我,因為我是如此的在想念着你.好想知道卻又無法知道. 

  放學后,天已經徹底黑掉了.又抬頭,原來一個人望着天,真是寂寞呢.我自己,走得很慢很慢,似乎享受着這喧嘩的城市中的唯一一刻寂靜,眼睛模糊着周圍的一切,霓光也朦朦朧朧的一片看不清. 

  寂寞的季節里,有多少影影綽綽的想念,無聲的流淌過距離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