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知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們是否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知己呢?我的知己是一個很帥氣的男孩,他又高又瘦,典型的“衣架人”,摸他的手時,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沒有肉,只剩一層皮。他的鼻子很挺,鼻子上方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雖說眼睛小,但是小得可愛,每次一笑起來,眼睛都眯成一條線;他的嘴巴不大也不小,但,他一張開嘴巴,可以看到一副整齊而潔白的牙齒。 

 他喜歡乒乓球和跆拳道,不過最厲害的還是乒乓球,聽說他在以前的學校還是校隊的呢!他還有另一個特點——跑步非常快。每次賽跑,他總是名列前茅。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辦一年一度的體育活動,在比賽的前幾天他的手不小心受傷了,比賽的前一天我還在擔心他的手會不會影響比賽,可他信心十足的告訴我“沒事,我可以的。”。比賽那天,雖然他帶着傷上場了,可最後還是出色地完成了比賽,他沒有令我失望。

 我們倆個是同班同學,他是在5年級時轉來我們學校的吧。在班上,他經常幫助我,我一有不懂的題請教他,它總是耐心地幫我解答。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興趣和愛好,所以每天一下課,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每當我失意時,他總會在一旁默默的為我打氣;我一傷心,他就會想方設法逗我開心;他總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助我……確實,他是個好人。我們之間無話不說,每次聊天都聊得很起勁。他從小就喜歡看書,連我這個最討厭看書的都不得不受他影響。他的文采很好,寫出來的文章都很有特色。所以每次的語文考試后,我總會找老師要他的作文,呵呵~他是我遇到過最真心的朋友! 

 他學習成績優異,這次畢業考試,我數學和英語的成績都和他一樣,唯獨他的寫作能力強,這次語文考試佔了上風,因此他考上了我市當地的重點中學,我很為他高興,而,我卻落選了。在家人的鼓勵下我到了另一個城市,換了一個新的學習環境,只是,我們就此分開了。踏上了中學,我們各自努力奮鬥,為我們的人生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知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雖然我們不在一個班,不在一個城市,但我永遠真心的祝福你!讓我們為明天的重逢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