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寂寞的季節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季節④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能揭穿一些秘密,真乃是我葉君一最快樂的一件事!但是秘密是需要慢慢揭開的,我會慢慢去揭開謎底。

  ——葉君一

  隱藏着一顆好奇的心,驅動着我去揭開鍾羽哲的秘密。

  “曉露,我們去鍾羽哲家吧?”

  “去他家幹嗎?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我只是想去看看他有什麼秘密。”

  “不是吧,你該不會是……”

  “喂,你還是不是我的好朋友?去不去?”

  “去!我怎敢不聽你的話呢?”

  我和曉露打扮成淑女的樣子,裝扮得一點都不像我們自己了。但是我才不想管那麼多了。我和曉露一路小心翼翼,跟蹤鍾羽哲到了家。鍾羽哲發現了我們。

  “哦,是朱曉露和葉君一啊,進來坐坐吧。”

  “你們想喝點什麼嗎?”

  “哦,我們不想喝什麼。”

  我現在的心情簡直無法用詞形容。我沒想到我的計劃就要破滅了,但是我不灰心。我相信事情馬上就有分曉了。

  果然,我發現在茶几下面有一封信,我剛要拿時,鍾羽哲一個箭步,就把信拿到手上了。   “你不能看!”鍾羽哲緊緊地拿着這封信,像個寶似的。這更加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鍾羽哲,你為什麼對這封信像寶一樣呢?”

  “這裡面有秘密,你們都不能知道。”   “什麼秘密呢?”

  “是……我不能說。”   他說到一半就停止了,我就覺得很奇怪。我隱隱約約看到那封信上有林俊浩幾個字。“難道這事跟林俊浩有關?”我心想着。   我拉着曉露走了。曉露感覺莫名其妙。   “君一,我們幹嗎走呀?”   “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你知道鍾羽哲有什麼秘密了嗎?”   “現在還沒有呢。”   “只是我知道了這事肯定跟林俊浩有關。”   “為什麼?”   寒風淹沒了我和曉露的答話。

  我只等着明天早天的到來,因為我覺得林俊浩會知道鍾羽哲的秘密。(待續)   是不是越來越有趣呢?下一集,你會覺得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季節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季節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