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的季節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季節⑥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住院的那一段時間,對我來說簡直是個折磨。每天面對的,都是一些病殃殃的病人,全沒了我在美奇的那種活力。除了每天散步以外,其餘時間我都是醫院的病房裡度過的,醫生的表情也是極不自然的,但是我盡量保持着開心的面貌面對世界。 

  爸爸媽媽每天都會來醫院看我,也會跟我講許多笑話給我聽,唯獨不會講關於美奇的事情。我曾問過他們,他們也是很草率地回答我:“生病時期不要管學校里的一些事情,只管養好自己的病就行!” 

今天曉露來醫院看我,跟我講起了美奇的事情,講的最多的是關於孟詩怡的故事,每次當曉露講到孟詩怡時,爸爸媽媽就會出來阻撓,岔開話題,又開始跟我講笑話了。等父母走後,我就和曉露開始了長篇大論的閑聊。 

 “曉露,你說為什麼我的父母要阻止你跟我講孟詩怡的事啊?”我嚼着曉露給我買來的棒棒糖說著。 

 “嗯,這個嘛,我也了解的不是蠻清楚的。”曉露也嚼着棒棒糖說著話。 “君一,告訴你一個重大消息哦,下個星期我們學校將會和別的學校舉行數理化競賽呢!”曉露激動地說著。 

 “對方是哪個學校啊?”我平靜地問她。 

 “不知道呢,不過聽林俊浩說,好像是海子湖中學。海子湖中學是所很不錯的中學呢……”曉露又要開始跟我講學校了,我連忙阻止了她,不然很有可能講到天黑也是講不完的。 

 “我們學校選的是林俊浩、鍾羽哲和南翌。”曉露興奮的說道,臉上滿是幸福的紅暈。我知道,只要曉露一講到鍾羽哲,臉上就會泛紅暈,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哦”我失落的搖了搖頭,其實我很想去參加比賽的,因為我好勝的性格讓我有種想超過男生的慾望,可是我的希望又將破滅了。 

  曉露在晚上7點鐘的時候就走了,心中不免有些失望的感覺。我望了望天空,窗外滿是霓虹燈,天上星星也多的數不清。在心中一直想着個問題:下個星期的比賽,美奇會贏嗎?還沒等我想完,媽媽就進來了。 

 “君一啊,明天你就可以出院了哦。”媽媽也是很開心的。但是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第二天,不知道什麼原因,感到心口悶得慌,後來就倒下了。我昏昏沉沉的,猶如沉睡的精靈,眼睛上的睫毛還在跳動着。 

 後來,我就一直昏迷不醒,在病床上躺着,醫生也沒有什麼辦法,都搖了搖頭。用無助的眼神望着爸爸媽媽,爸爸則是在凝思着什麼,媽媽的眼裡滿是疑惑的目光。

  *醫院的樓道上*“不是說好明天就可以出院了的嗎?怎麼現在又弄成了昏迷不醒了呢?”媽媽用質疑的口氣問道。“可能是我們的X光出現了問題。”醫生在為自己辯解着。醫生也有點愧疚,因為我的這種病情在病歷上沒有過的。 “我們節哀順便吧,一切看命運。我想,上天也不會這麼折磨君一的,她應該會醒來。”爸爸安慰媽媽說。

  *美奇高中*  班主任Miss黃在台上公布着下個星期參加競賽的名單,然後鼓勵大家說:“下個星期的競賽,是關係到我們美奇的榮譽的,我希望我剛剛念的那兩個人好好努力,和高一K8班競爭。” 就在這時,老師的手機響了起來,然後便走了。只聽到:“那葉君一能來為我們學校加油嗎?”後面的話就沒聽到了。(待續)PS:HOHO!寂寞的季節⑤,在我的另一ID芷若冰泉里寫了的,不知大家喜不喜歡偶的小說呢?偶的小說可能是個悲劇,英英先在這裡提醒各位一下。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季節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季節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