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加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自己加油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因為我們還有夢。 

  ——題記 

  為自己加油,讓自己變做一隻雄鷹長鳴空中。 

  為自己加油,讓自己化做一顆流星刺破夜空。 

  為自己加油,讓自己變為一枝臘梅傲立飛雪。 

  為自己加油,讓自己化為一襲秋風拂去煩躁。 

  我為自己加油,讓自己在運動場上一展身手。我快樂,我青春,我陽光,勝利在不遠處等着我。 

  我為自己加油,讓自己在考場上文如泉涌。我努力,我拼搏,我奮鬥,高分在終點召喚着我。 

  我為自己加油,讓自己用真心對待朋友。我善良,我天真,我無邪。友誼在身邊陪伴着我。 

  我為自己加油,讓自己去孝順父母。我聰明,我伶俐,我乖巧。親情時刻縈繞在我心頭。 

  我為自己加油,讓自己用微笑來面對失敗,不再苦惱,不再煩惱。把失敗當作前車之鑒,後車之師。加一把勁,撒開失敗,留住成功。 

  我為自己加油,讓自己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成功。不許驕傲,不許自滿,邁着堅實而有力的步伐,向又一層樓進發。 

  生命就像一次漫長而又短暫的旅行,作好準備,收拾行囊,帶上必備的精神品質,不許多,也不許少。正正顏,抬起頭,肺氣飽滿,在陽光中吸飲,向世界大喊一聲“為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