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加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加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失敗中,加油一詞猶如一股清泉讓你重拾堅強;在困難中,加油一詞猶如大海中的航標讓你不再徘徊;在低谷中,加油一詞猶如一曲美妙的旋律讓你忘卻悲傷。加油是一個平凡卻又可以使人精神振奮的詞。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為別人加油,打氣,我們也該為自己加油。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偉大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但每當你被你的理想所折磨時,目標可望不可及時,不妨為自己說聲“加油”。

  曾記得,當時老師要我們做好一千米長跑測試的準備。我們聽了臉都綠了,一千米,可不是一個小數目,想着跑完六百米疲憊的樣子,心中不免有些擔心,祈禱着測試晚點到來。可是,該來的總會來。測試,比預期的還要早,站在跑道上,等待着老師發令。心跳開始加速,和煦的陽光照在身上,卻感到出一絲涼意。“預備——跑!”我立即沖向最前端,剛開始速度不敢太快,以中速偏快的速度向前奔跑。到第三圈時,一種強大的疲憊感席捲而來,喉嚨極為乾燥,呼吸時氣息也變得不通暢,視線也變得模糊了,旁邊的景物也彷彿漸漸消失了,似乎只有我和跑道。腿開始酸了,發脹了,胸口也痛了,想放棄嗎,想無能的停下來走嗎?想失去第一,降低分數在青春留下遺憾嗎?不,不值得,那麼,拼搏吧,加油!力爭第一。從思想中恢復過來,望向遙遠終點,再看看緩慢從我身旁掠過的景物,不甘心,跑!速度加快了,身旁的東西也遠遠的跑到後面去了。離終點越來越近了,衝刺了,風從我耳邊劃過,感到一陣清爽。衝線了,得了第一,成就感襲卷而來,沖走了所有的疲憊。陽光照在我身上,感到一陣暖。我感受到了“加油”的力量,回首望去,便發現,這個普通的詞,竟然支撐我跑完這長長的路。

  困難,挫折,失敗都會緊緊纏繞着我們,我們為何不像給別人加油那樣給自己加油呢?遇到遇到挫折,苦難,選擇逃避?不值得,若在這時失去了夢想,失去了流言,失去了青春奮鬥的精神,落下遺憾,落下失望,心怎可安?那麼,我們只有去拼搏,但是,人總需要一點鼓勵,一種滴水穿石的精神,這時,請為自己說一聲加油!

  無力的時候,為自己加油。

  失敗的時候,為自己加油。

  跌倒的時候,為自己加油。

  激起青春的夢想,蓄起青春的動力,為自己加油。

  初一:鄒浩龍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加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