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在人間(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人間(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落落收好翅膀,帶着傷在人間艱難的行走,一位好心的女孩靈兒(天使族地位最高的天使雪女的女兒,被母親派往人間偵察,她不知道落落是天使,落落也不知道她)收留了她,把她帶到了自己的家。 

  “你叫什麼名字吖?”靈兒友好的問。 

  “嗯,落落。”  

  靈兒看到落落身上的傷,關切地說:“你身上怎麼有傷啊,疼么?” 

  “這個……”落落猶豫了,她想:該告訴她嗎? 

  “好了,你不想說就算啦,你好好養傷吖,我先回房間了,有什麼事就叫我。” 

  “嗯,謝謝。”她的心可真好,落落想。 

  一大早起來,落落伸了個懶腰,來到院子里呼吸新鮮空氣,靈兒正在準備早餐,靈兒看到了落落。 

  “起來了啊。”  

  “嗯,你家的床好舒服啊。”落落開心地說道。  

  靈兒說:“吃早餐啦。” 

  在吃早餐的時候,靈兒提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 

  “落落,以後你和我一起去上學吧。” 

  “啊?”落落差點把飯噴了出來。落落聽她的好朋友沫沫說過人間有一個叫做學校的地方,如果去了那裡,不僅要做作業,天天還要背書,她可不想到那裡去受罪。 

  “怎麼啦?” 

  落落把沫沫的話告訴你靈兒.靈兒覺得很好笑,落落怎麼會這樣認為呢,難道……  

  

  未完待續

  ……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人間(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人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