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加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加油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我的初中生活已經進入了第二年。上了初二以後,我覺得很多同學都有一些新的變化,他們都更加努力的喜歡學習啦,跟上個學期結束的時候相比,我們班學習的氛圍更加濃厚了。

  班主任老師在開學的時候就給我們上過一堂課,老師告訴我們,未來我們要面臨的社會是競爭異常殘酷的,到處充滿了競爭與挑戰,如果我們不好好學習的話,長大以後就無法適應這種社會,終將會遭到淘汰。我覺得老師說的話是很有道理的,並不是危言聳聽,所以在新的學期我一定要將自己未來好好的打算,努力的學習,踏踏實實的,一步一個腳印向前走,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擁有一個燦爛的明天,實現我的夢想!

  我在這裡給自己加油,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加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