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加油——六年級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加油——六年級的我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考試是一扇門, 我送你一把打開它的鑰匙 如果考試是戰場 我送你一把取勝的寶劍 付出汗水 總會有回報 當你考試的時候 請帶上我的祝福 成功之道 就在你的眼前

  炎炎夏日 我們揮汗準備考試的時候 我的祝福將會變成一場雨 每一滴雨水 都是一份好運 願這份好運氣 伴隨着我們通過畢業考試 我們為自己加油 我想 我們也要為自己喝彩

  成功就在我們的眼前 我們要去摘取桂冠 加油吧  努力吧 成功已經離我們不遠 我們的人生真正的接受了一次 嚴峻的考驗

  緊張什麼,害怕什麼 微微一笑 悄然眨眼 瞧,天邊的太陽正在升起…… 彩虹的顏色是多麼的艷麗…… 這一切都在祝福着我們: 順利通過畢業考試!

  ——後記—— 6月14日,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即將進行畢業考試。面對考試我不能緊張,我要加油!小荷白雲飄飄網所有六年級的同學們,讓我們為自己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加油——六年級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加油——六年級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