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加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比賽中,加油一詞令人倍加信心;在困難中,加油一詞令人充滿鬥志;在失敗中,加油一詞滋潤着人的心靈。加油一個普通而令人振奮的詞語。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為別人加油、打氣,為什麼我們不為自己加油、打氣呢? 

每一個人心中都應該有一個偉大的理想、奮鬥的目標,但是每當你被理想折磨時、目標可望不可即時,我們應該馬上放棄嗎?終身做一個平庸而沒有作為的人嗎?做一個沒有理想和目標的人嗎?做一個垂頭喪氣的人嗎? 

  不是的。其實我們應該在心中為自己加油、打氣的。我目前的目標是在期末考試中獲取好成績,能在全級第27名以前。但在複習過程中,我常遇到極其不如意的事情,開始我垂頭喪氣,感到自己的前途是多麼的渺茫啊!後來,我在心中為自己加油,鼓勵自己,相信自己。然而,心中的不快煙消雲散了,壓力也得到舒緩了,心中的鬥志也重新被點燃!慢慢地,我學會為自己加油了。不要以為為自己加油是自欺欺人,其實為自己加油是在鼓勵自己。 

  加油是可愛、純潔的天使,為你抵擋侵蝕心靈的惡魔。 

  加油是無私、明亮的蠟燭,為你照亮前往理想的道路。 

  加油是善解人意的母親,為你解除心中的憂慮。 

  同學們讓我們為自己的前途而加油吧!為自己期末考試考取好成績而加油吧!為達成自己的理想和目標而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