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在人間(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人間(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你查到了嗎?”落落問。 

  “還沒呢。”靈兒說,“你呢?” 

  “也沒有。”落落想試探一下靈兒,“公主,如果浩然是精靈的話,你會怎麼做?” 

  “我當然會殺了他。” 

  “真的嗎?你不是喜歡他嗎?” 

  聽到這兒,靈兒又有些憂傷。是啊,如果浩然真的是精靈,我會捨得殺他嗎?可是,我們兩個種族是敵人啊。希望他不要是精靈才好,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靈兒想。 

  落落看到靈兒這個樣子,真的不忍心讓她知道浩然就是精靈。落落安慰靈兒說:“好啦,我只是說如果,並不代表好就是精靈,別傷心啦。” 

  在學校,靈兒一想到浩然如果是精靈,那他(她)們就是敵人。眼淚就不住地往下流。落落看着傷心的靈兒,又看着憂鬱的浩然,她真不忍心看着他(她)們這樣下去。落落決定把“真相”告訴他(她)們。 

  落落把靈兒和浩然叫到梧桐樹下,準備告訴他(她)們“真相”。 

  “落落,你叫我們來有什麼事啊?”靈兒首先開口。 

  “對啊,有什麼事?”浩然接著說。 

  “靈兒,浩然,你們不是一直想要知道我們幾個的真實身份嗎?看着你們這樣,我真不忍心,所以決定還是把”真相“告訴你們。”落落說。 

  “你說吧,我們聽着。”靈兒和浩然異口同聲。 

  “其實,我就是那個被琪琪擊傷而落入人間的小天使——落落。靈兒是天使族的公主,也就是雪女的女兒。而精靈族的王子就是浩然,你們現在都知道了吧!所以我們註定也就是敵人。”落落一口氣把這件事說完了。 

  靈兒和浩然很傷心,好朋友一下變成了敵人,這真的讓人難以接受。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這樣?我寧願自己只是個凡人,這樣至少我們還能做朋友。可是,我們現在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浩然大喊着。 

  浩然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他準備着去和落落告白。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人間(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人間(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