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它;是我進步的階梯,它;是我最營養的精神食糧,它;是滋潤我的陽光雨露。 

  它就像一位博古通今的老人,將我帶進硝煙紛飛的戰場,帶進戒備森嚴的宮閨,帶進茅檐低小的農舍,帶進茂盛蔥蘢的原始森林。我聽到了巴斯達的怒吼,聽到了玄武門刀劍的碰擊,聽到了農家小院鍋碗瓢盆互相的敲打,聽到了四季常青的原始森林那悅耳的鳥鳴…… 

  它使我的生活充滿無限的樂趣。 

  它又像走南闖北的旅行家,將我帶進世外桃源三清山,帶進蜿蜒盤旋的萬里長城,帶進氣勢磅礴的秦兵馬俑,帶進古色古香的青城山。我看到了煙霧瀰漫的人間仙境,看到了長城城牆上勝利的旗幟,看到了秦軍掃六和面向東方那無可比擬的威嚴,看到了宛如小家碧玉般端秀的景色…… 

  它使我的眼界不斷開闊。 

  它還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史學家 ,將我帶進學術繁榮的百家爭鳴,帶進血腥飛濺的赤壁之戰,帶進了昭君出塞的漫漫旅途,帶進了春秋時期的商鞅變法。我學到了無為而治,兼愛非攻,學到了驕兵必敗這警醒後人的深刻道理 ,學到了真、善、美,要時刻有犧牲小我為了大家的奉獻精神,學到了不能一味擁護陳規舊條,要勇於改革、敢於創新,並敢於同各勢力作鬥爭的堅韌思想……

  它使我懂得了美與丑、好與壞、正義與邪惡。 

  相信我不說你也知道它是誰了---- 書。它的肚子里裝滿了天涯海角美麗動人的故事,各地稀奇古怪的風土人情,還有許多許多……

  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它;是我人生的指航燈,它;是我打開生活寶庫的金鑰匙,它;是那顆經過日轉星移卻永恆不變的靈魂之星。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