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雪 標籤:清雪作文

“哇,好大的一座雪山哪!”我說。這時我心想:我這是在哪呀?為什麼我的面前會有這麼大的一座雪山呢?正當我疑惑的時候,從雪山的上端走出來一個男孩,他說他的靈魂被封在這座雪山裡了,只有我才能幫助他把靈魂找回來。然後,這個男孩給了我一把鐵鍬,讓我把雪山挖走。我挖着挖着,感覺又累又冷,好多次都想放棄,可是一看到那個小男孩那雙充滿渴望的眼晴,我又心軟了。於是,我繼續挖。挖着挖着,我才發現這座雪山是空的,然後,我一下子掉了下去,嚇得大叫起來。這時我睜大了眼睛,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 

  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呢?是因為這日子裡,我一直在從事體力勞動--清雪。我要把雪裝進袋子里,然後讓爸爸用推車運走。開始,我覺得很好玩,可是好景不常,漸漸凍手了,而且手還特別疼。爸爸告訴我說,一會就暖和了。我使勁地干,終於手不冷了,可是開始凍腳了,沒辦法,還得接着干。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開始覺得累了。看眼前還有那麼一大堆雪,我覺得沒有信心,而且我非常不喜歡幹活兒。我和爸爸說:“爸,這麼多雪,我們什麼時候能幹完活呀?我不喜歡勞動。”這時,爸爸用平和的語氣說:“你記不記得趙本山老師的小品里有這樣一句話,‘沒有普天之下的勞動者,咱們吃啥?沒有普天之下的勞動者,咱們穿啥?吃和穿都沒有了,你還臭美啥?’所以說,勞動最光榮。”爸爸的這番話讓我啞口無言。我只好閉上嘴了,可是我覺得非常累,身上非常乏,真想在雪地里睡上一覺。又過了一個小時,我真的是太累了,所以和爸爸回到屋裡休息一會兒。我這時才覺得屋子裡是多麼溫暖。休息了一會兒,我和爸爸又開始幹活兒了。晚上睡覺時睡得非常快,因為清雪太累了。第二天和第三天也是這麼過的。 

  雖然這幾天很累,但是我過得很充實。清雪讓我知道了勞動的辛苦,以後我會多參加一些勞動。爸爸說得對,勞動最光榮。

您正在瀏覽: 清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