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感激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激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在我們高歌對媽媽的愛的同時,我們更不能忘記,為了我們兒女去受苦受累的父親。

  他,對我既嚴厲又認真,是個負責的好爸爸。

  記得剛剛上初中的時候,也許是因為來回騎車很累,也許是因為作業太多,壓力太大,我常常完不成作業。爸爸知道了,就說了我一頓。也沒怎麼樣,依舊我行我素,作業連看也不看。更別說是認認真真了。自從第一次月考分下來后。爸爸可完完全全變了個樣,我回家后,爸爸只要一看見我玩電腦,就把電源關了。一步寫作業就跟我講大道理。甚至連一寫字也寸步不離的盯着我看。哦!不是,是盯着我的本子看。我很好奇問“爸,你幹嘛呢?對我的功課這麼較真?”爸爸說:“你們是不是又考試了?“我支支吾吾地回答說:”沒……有……啊”爸爸說:“你班主任來電話了,說你各個方面都不是很好,尤其是歷史,才考了15分。我想,你要是下次考不及格,你就甭買新衣服了?你自己看着辦吧!”我荒了一下,這簡直是要我的命哎!姐姐也勸我好好學吧!只得好好看書了。不知不覺地,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讀了一遍又一遍,我竟入迷了。直道爸爸來喊我睡覺,“不錯不錯,今天太陽打那邊出來了?都12:00點了還看?”我也很驚訝,一向愛睡覺的我,怎麼看歷史看到這麼晚?“終於期中考試結果下來了,我考了86分?爸爸給我買了許多東西。

  爸爸對我,該嚴的時候就嚴厲,該獎勵的時候就獎勵。

  哎!我的爸爸多好啊,給我極大的幫助。讓我高歌一曲對父親的感激吧!

  “誰最願我學習更進步,是最願我天天開心,誰最幫助我一路前進,那是我的好爸爸……”

  河北王夢宇初一:1498994664

您正在瀏覽: 最感激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