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感激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激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感激的人不計其數。有老師、同學、父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但我最感激的人——媽媽。 

  媽媽,她為我付出了一切;她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她愛我總是關切我;她批評我總是打心底里發出。 

  你最感激的人是誰?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媽媽。你也許會問我為什麼?那讓我來告訴你吧……記得有一次,我無憂無慮、心情愉快地走進校園,在充滿歡笑的校園裡是多麼使人輕鬆自如,可是從天而降的傷心事打破了我愉快的心情。我的語文試卷才79分,原本總是保持優秀成績的我卻只考了79分,這讓我幼小的心靈徹底破碎了。在學校里平日積極發言的我在那天變得一聲不吭……放學了,我哭着跑回家,和藹可親的媽媽摸着我的小腦袋,親切地問:“寶貝,你怎麼哭了?是不是被人欺負了?或者摔絞了?給媽媽看看,哪摔着了。”我低着頭,輕輕地回答說:“媽媽,我,我,我這次語文測試才79分,媽媽……”說完又哭了起來。媽媽沒有罵我,溫和地對我說:“君君啊~就這點事你都哭……沒事的,1次考砸了,下次努力奮鬥,考個高分來;人生中難免會有挫折,人生路不會平坦的,傷心也是度過一日,為何不高興過一日呢?君君,你要知道,遇到困難並不可怕,可怕得是從此墜落於這次的79分;還有79分也快80分了,努力再努力80分就接近了,再努力90多分就有了。或許這次單元考試你沒有全部掌握,或者這次考試難了點吧……別哭了,寶貝。加油,君君。”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流下了眼淚,這次的眼淚是與眾不同的,是感動的淚,不是傷心的淚,我本以為媽媽會罵我,可是媽媽卻是如此關切地安慰我。我不僅為了自己的將來,也要為好好讀書報答媽媽、國家。 

  媽媽,我愛您!我愛我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給予我生命,對我無微不至;媽媽,您是我的搖籃,是我頂天立地的脊樑……

您正在瀏覽: 最感激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