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選班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的開始,每個人都精神抖擻的,而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老師告訴我們要競選班長,雖然我只是初中生,但是班長這兩個字在我心裡還是佔有不少的分量,所以我果斷參加了。當然競選班長的可不是我一個人,因為有我那樣想法的人可不止我一個。

  很快老師就開始安排競選了,我所知道要競選的有四個人選,老師當然也說明了競選時所需要的注意的地方,接着競選開始了。

  我是安排在第三個上的,輪到我時,我手心裡都是汗,畢竟也是個緊張的時刻,首先我介紹了自己,而且還向同學們說了我的優點缺點,當然我對自己的發揮還是感覺不錯的,我有很大把握能競選上班長。

  演講環節結束后,班裡同學就對我們幾個人的表現開始投票了,我對自己的信心很大,我猜一定有許多人選我的,但是結果出來后,我才知道自己的得票是最少的那一個,我這時才知道,每個人都有一份自信,但是並不是每一件事情的結果都會按照自己的思維得到的,失敗了,證明自己還有好多地方要去改正。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自己還有很多的不足,當然我會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