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感激的人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顧棋燁 

  我最感激我的媽媽,我常常想起媽媽關心我的那一幕。 

  那天,下了整整一下午的雨,到了放學時還是一點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我急得直跺腳。 

  這時雨簾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是媽媽騎着電瓶車來接我了! 

  一路上,儘管我被雨披裹得嚴嚴實實的,但頭、臉和胸還是弄濕了。回到家裡,媽媽連忙用干毛巾幫我擦乾,又要我躺到床上,蓋好被子,她卻直奔廚房。幾分鐘后,一碗熱騰騰的薑黃水端到了我面前。我坐起接過薑黃水,一口氣喝了半碗,又一口氣全部喝完了。我知道,薑黃水雖然有點苦味,喝了就不會感冒了。媽媽看着我喝湯的樣子直笑,卻冷不丁打了個噴嚏。 

  這時我猛然想起,媽媽在大雨中騎着電瓶車來回跑哪有不淋濕的道理,要照顧的應該是媽媽而不是我。眼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起了轉轉。 

  我連忙讓媽媽躺下,給她蓋好被子。我跑去廚房,也給她做了一碗熱騰騰的薑黃水。 

  母愛是無私的,是不圖回報的。我們在享受愛的同時,也別忘了要把溫暖送給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