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無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在這個如茫茫無際的大海般的世界,能找到自己的朋友是多麼不容易啊!友情使用金錢無法衡量的,這份珍貴的友情,將會留在我們心中,成為美好的回憶。

  友情無價,它是由千千萬萬顆真摯、善良、純樸的心搭建而成的友誼之橋。這座橋,能夠通向遠方,通向一個多彩的世界。它就像雨後的彩虹,多種顏色凝聚成的愛。它就像夜空的一顆明星,它沒有月亮那般璀璨,但它足以讓你看到一點希望之光。

  友情無價,它是大海里的一艘小船,它不能將你送到成功的彼岸,但它能與你共同攜手,共同戰勝困難。小船與小船互相幫助,凝聚成一艘擊不跨、推不翻得大船,無論再大的風浪,都不能阻止我們前進的步伐,我們會一同行駛在人生的大海上,朝着太陽升起的餘暉前進。

  友情無價,他是漆黑的森林中一隻小螢火蟲,它沒有燈火般耀眼,但你至少多了一個可以依靠的夥伴。當你跌落到深不可測的山谷中,是它伸出友情之手把你從中就出來;當你被捂住的世界所包圍時,是它為你分擔;當你被困在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樹林里,是它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

  友情在我們心中佔據着無可替代的位置。它會為你掃除心靈中的黑暗,這種純潔的友情值得我們去珍惜,去愛護。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

  讓友情在我們心中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石獅風裡中學初一 陳林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友情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