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虧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虧有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剛剛升入中學時,我心中懷着憧憬、興奮、多多少少還有些恐懼和緊張。然而,是你們的打打鬧鬧,你們的嘻嘻笑笑,消除了我心中那一絲絲的恐懼,幸虧有你!

  還記得那天,老師讓大家自我介紹,你第一個跑上了講台,站在講台上,你的聲音洪亮而又清脆,你說,你會和大家成為最好的同學。而我,卻不知該說些什麼,你用那期待的眼神望着我,眼中充滿了鼓勵,幸虧有你!

  還記得那天,我正被一道難題困住,百思不得其解。而你走了過來,微笑的看着我,你又在幫我!當你做出時,我早已想出,你尷尬的對我笑了,好像還帶了一絲的慚愧,但是,幸虧有你!

  還記得那天,她發燒了,但並沒有讓任何人知道,只是默默地坐在位子上,而你,卻發現了,你拉着她找到了老師,燒退了,你又露出了那天使般的微笑,幸虧有你!

  還記得,還記得……一個又一個還記得過去了,期中考試也迎來了。大家都很緊張,而你,卻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對我說:“加油,你一定ok啦。”但我知道,其實你也很緊張,但,幸虧有你!

  幸虧有你,幸虧有你的信任與鼓勵,幸虧有你的關心和支持,幸虧有你,我把這個你叫做“同學”!

  首師大第二附屬中學初一:王凱麗

您正在瀏覽: 幸虧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虧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