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敬愛的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敬愛的班主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班主任
新學期剛開始,原來的班主任便吩咐我和幾個同學到新班級里打掃。一到學校,顧不得向久別已久的學校表達長達兩個月之久的懷念之情,向班級猛奔。進了門,我楞住了,原以為是班主任在教室里等,卻望見了一個陌生的老師。她便是我門的新班主任——施老師。當我還沒適應換了老師,施老師已經溶入同學們中間,用自己的愛播灑這些稚嫩的小苗。
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還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上課時眼睛是嚴厲的,令人不敢不注意聽課,下課時是祥和的眼睛,令人感到無比溫暖。她中旁的身材足以讓人想到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她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她像粉筆,留下豐富的知識而變成灰。她像園丁,用自己的雙手來培養我們這些待長的花兒。她像大地母親,讓千千萬萬的子女茁壯成長……的確,老師就是一生中的另一個母親,用知識哺育我們,用汗水滋潤我們。
在剛開學的兩個星期中,施老師由於對同學們還不大熟悉,上課時還不時的鬧出叫錯某某同學名字的笑話:記得有一次,班上有一個叫吳翔宇的同學和一個叫吳業翔的同學,他們倆有着天壤之別:吳翔宇同學學習成績優秀,擔任班幹部,而吳業翔同學耳朵有點差,學習成績落後於其他同學,屬於班幹部和班主任老師的重點幫助對象。老師讓吳翔宇同學發作業的時候,叫成了吳業翔。就因為這天壤之別,班上有些調皮的同學,竟笑得到地上打滾,老師也是哭笑不得。類似這種的例子還有很多,常常是我們飯前飯後的笑料(當然不能讓老師知道,望着老師威嚴的臉,肯定都嚇死了)。
在同學們的眼裡,班主任的一個和藹的微笑,都成為他炫耀和歡喜半天的理由。有一次,某某同學用行動得到了老師的一個滿意的微笑,便大搖大擺地在班裡炫耀,許多同學都十分羨慕和妒忌。

  在這麼大的班集體里,哺育這麼多尚不懂事的孩子,老師是多麼辛苦啊,在勞動過後,得到老師的一個微笑是最幸福的。學好功課是對老師的關懷最好的彙報。
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施碗聰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敬愛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敬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