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孔雀藍,未圓的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藍,未圓的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

  我喜歡日出,渴望在晨光曦微的清早踏着清香,到郊外的沙灘。在腰包里總放着各種顏色包裝紙的糖果,望着美麗的景色,嚼着甜蜜,好有滋味。我嚮往明亮,所以我選擇在早晨,只有在那時我才是最富有活力的。我會努力睜大眼睛,把陽光盡吸收在眼底。孔雀藍,我的最愛,代表浪漫,因為我相信有一天它會給我帶來幸福的鴻音。

  男孩

  我喜歡落日,我出沒在行人匆匆的傍晚,我不要朋友,我愛上了孤獨的味道。霞光里的沙灘,有種很暖和的感受。我只喜歡含着酸溜溜的糖果,孔雀藍的包裝。坐在沙地里,我緊緊閉着雙眸,害怕太陽落下去的那一幕,凄慘的美。黑色的世界有我想要的東西,直到黑幕拉上,我默默離開。揮揮手臂,向大海道別。孔雀藍不見了,浪花爬上岸邊,又回去。都說孔雀藍是好運的象徵,我不相信。我從來否認自己會碰上幸福。

  畫外音

  早晨,天一直很沉,女孩的心一陣緊張,怎麼太陽遲遲不肯露面?所以她一直等待,直到口袋裡的糖果沒有了。男孩納悶地想:今天過得太快了,我有沒有錯過落日?他抓了一把糖,騎上自行車趕到沙灘。

  在金黃的沙灘上,只有男孩和女孩。他們都因寂寞走到了一起。他們互相交流,女孩發現她的心扉從沒有過的開朗,她似乎要把自己的所有東西傾吐出來,男孩也察覺眼前的這個女孩是怎樣讓他心潮澎湃,原來他們之間存在那麼大的心靈反差。時間過得太快了,12點不期而至,他們互相告別,都沒有回頭,因為他們記住了對方的一切特徵,他們相信孔雀藍會使他們再見面,或許下一次遇見情景更美。一天之後陽光終於又照在了大地上,照亮了沙灘。

  男孩

  我昨天買了好多彩色包裝的糖果,後來我才發現那些糖是那麼好吃,比酸溜溜的話梅更有情調。我很早趕到了沙灘,陽光正好,我不去合上眼睛,儘管我並不習慣暴露在日光下。日出的半邊臉太可愛了,我從來沒有感受過如此浪漫。海的顏色藍得讓我透不過氣,咦,她怎麼沒來?我想見到的她說過從來不喜歡遲到的。坐在海邊,我拾着最美麗的貝殼,等着她……直到中午,她都沒有來,或許今天有事,或許明天會來,或許……

  女孩

  我又換了一種糖果口味,是那種酸溜溜的話梅味,儘管味道並不合我口味,但我會努力習慣的。擦肩於行色匆匆的人流,我趕到了沙灘,沒有一個人。我以為自己來早了。看着太陽漸漸下沉的身影,我靜靜地閉上眼睛,黑暗向我襲來,我沒有驚喊,因為我相信有人與我作伴。邂逅了很長時間,孔雀藍消失了,我沒有等到他,所以我回去了,天太晚了。或許他病了,或許他太忙了,或許……

您正在瀏覽: 孔雀藍,未圓的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藍,未圓的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