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孔雀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的願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傳說,“傳說天上有一位女神”。“她常常幫動物和人類去實現願望”。小孔雀聽到了媽媽講得這一個故事,有一天,小孔雀有了煩惱,於是它就想起了媽媽講的這個故事,它就想我一定要找到天上的女神,求女神幫我實現願望。小孔雀一直找啊找,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它準備放棄的時候,晚上睡覺的時候夢見了女神,那位女神長的貌如天仙,孔雀就求女神,說尊敬的女神,你能滿足我的願望嗎?女神說:“你有什麼煩惱呢!又有什麼願望。女神說話時聲音很甜美,小孔雀說:“我煩惱的是怎樣才能像鳳凰那樣漂亮”。我的願望是我要變成鳳凰那樣漂亮。女神溫柔的說:“那你就要繼續努力了,因為我想你不要依靠別人,等你長大了,我就實現你的願望,不過,你得必須努力,如果我看見你沒有努力過,我就不能幫你實現願望。恩,我答應你,小孔雀說。自從那次小孔雀就一直很努力,十年以後,小孔雀長大了,一天晚上,他又夢見了那位小時侯見到的女神,女神把它變成了鳳凰,孔雀一覺醒來,真的變成了鳳凰,它在心裡說謝謝你,女神。它好像聽到了女神的說話聲,女神說這是你努力的成果,記住要好好幫助別人。孔雀變成了鳳凰后總是幫助別人。

  木雙中心小學三年級:楊綺紅

您正在瀏覽: 孔雀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