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願這裡天更藍,水更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這裡天更藍,水更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願這裡天更藍,水更清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媽媽到菜場去買菜,在菜場的門口,我們買了一隻雞,然後到宰殺區殺雞。宰殺區還沒有到呢,一股惡臭味讓我忍不住捂住了鼻子,在幾間臨時搭建的破房子里,幾台機器傳來了“嗡嗡”的響聲,滿地的雞屎、雞毛讓我無處落腳,骯髒的牆壁上沾滿了飛打出去的雞毛。操作台上擺滿了髒兮兮的碗。那些殺雞的人熟練地拿起剪刀,將雞喉剖開,讓雞血滴入碗內,隨手將雞扔到褪毛機里。不一會兒,雞就殺好了,他們把雞拿出來,掏出內臟,清理一下,交給了我們。拿着這隻殺好的雞,我的心裡沉甸甸的…… 

  旁邊的居民小區樓一個挨着一個,環境優美,乾乾淨淨,可這裡卻讓人噁心。這樣的環境,如果再不治理,將來的城市我不敢想象…… 

  保護環境,美化環境,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一個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願這裡天更藍,水更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這裡天更藍,水更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