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姿多彩的童年 甘孟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童年 甘孟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創一(11)班 甘孟鑫

  多姿多彩的童年

  童年像一個時光機,一閃而過;童年就像一顆百味糖,有着酸甜苦;童年也是一首優美的歌曲,短暫而又激情……

  然而,在我的童年時代,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和媽媽講:“同學邀請我參加他的生日會,不需要你來接我。”但是我媽媽對我說:“你不要忘記了下午的補習班哦!”我說了一聲:“哦!”便閃電般跑出了家門。

  哎!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下午,媽媽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媽媽說:“該去上補習班了!”媽媽就像一個小蜜蜂一樣,在我的耳邊“嗡嗡”的直叫,於是,我便只好乖乖的去了補習班。

  還有一件事就是在我五六歲的時候發生的。

  在我五六歲的時候,我學會了玩電腦裡面的遊戲。無論是放了中學還是晚學,我都會湊在電腦前,和哥哥搶電腦玩。而每一次,媽媽都讓我玩一小會兒,在開始寫作業,就這樣,我就成了我們家的“小電腦迷”而這一次媽媽卻不一樣了,無論我說什麼都不給我玩,哪怕只玩一分鐘,也不讓我玩,我還差一點就和哥哥打起來了!於是,我便想到了一個可行的辦公法,就是說一點好聽的話給媽媽聽,比如:啊喲!老媽!你今天穿的衣服真的好時尚啊……於是,我便用了這個“美人計”,可是,還是不行的,我失落的垂着頭,哀聲嘆氣。

  這就是我多姿多彩的童年,你也有過這樣的童年嗎?也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老師點評:

  孟鑫,文章通過你的修改,語言明星生動,豐富許多。而且卷面十分整潔哦,真棒!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童年 甘孟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童年 甘孟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