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粉筆交響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交響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個人上來把你們的思路寫在黑板上!”結果教室里沒有動靜,“二班可有好多同學爭着上呢!”我禁不住老師的引誘,堅定地舉起了手,我站在了一塊灰綠而又寬廣的黑板前,心裡總有一絲好奇與激動,它們戰勝了我的緊張。我可是有備而來的,鎮靜地挑了一根粉筆,開始了“粉筆交響樂”,噠噠噠,噠噠噠,可有趣了,彷彿一位小老師在位一群孩子們上課,剛開始寫,我渾身是勁,總有用不完的力量,寫到二分之一時,我的手開始發酸了,移動緩慢,越寫越累,何況是大腦與手同時運轉呢!我氣喘吁吁,寫都寫不動了,可瞧見四周的同學都在賣力地乾著,我也勉強咬咬牙,繼續奮鬥……

  寫完最後一個字時,我似乎都要倒了,心裡暗暗佩服每一位老師!評分時間,我見李同學面對着我的“傑作”,左看看右瞧瞧,心總懸在半空中,當他拿起黑板擦時,我更擔心了,因為每一個字都不輕鬆呀!關鍵時刻,他打了8分,我和同學們的比較了一番,嘿嘿!不錯,不錯!心裡有了幾分得意之感!

  這天我體驗的不僅僅是累的感覺,更多的是對老師們辛勤工作的一份理解!

  初一:石睿思

您正在瀏覽: 粉筆交響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