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交響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交響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每一個季節都有自己的音樂,把這些音樂連接起來,就是一首完美的四季交響樂。

  春

  春是一年的開頭,也是四季交響樂的前奏。春是一首輕快活潑的音樂,春是充滿生機,充滿活力的季節,她的音樂自然也不甘落後。你聽,泉水叮咚的流着,這是春的第一首音樂。你看,春的音樂喚醒了世間多少生物,他們快樂的歌唱者。樹葉越來越綠,花越來越多,春悄悄的走下舞台。

  夏

  送走活力的春,迎來了熱烈的夏。蟬鳴是夏的前奏。伴隨着蟬鳴,池塘里的荷花開了,人們也脫下厚厚的衣服,換上輕盈的夏裝。風吹過樹葉“沙沙”地響着,好像給夏伴奏。樹葉變黃了,夏的音樂也演奏完了。

  秋

  如果說夏是一位熱情奔放的女孩子,那麼秋就是一位羞澀的小姑娘;如果說夏的音樂是熱烈的,那秋的音樂就是柔情的。你看,秋帶着她的音樂慢慢地走上舞台,秋不但是一位音樂家同時也是一位舞蹈家。她的長袖揮來揮去,所到之處就是一片惹人喜愛的金黃色。樹葉慢慢落下,秋收起她的長袖,羞澀地走下台。

  冬

  冬是最後一個季節,她的音樂像媽媽的搖籃曲,輕輕的。冬沒有了春的活力,夏的熱烈,秋的忙碌,有的只是一片雪白,一片安靜,這也許就是冬的魅力所在。仔細聽冬的音樂,你會感覺世間萬物都在冬的音樂里睡覺。

  四季用她們的音樂為人們帶來快樂,仔細品味,你會收到來自四季交響樂的門票。

  洪凝初中初一: 馮新悅

您正在瀏覽: 四季交響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