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賞圖練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圖練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賞圖練筆 標籤:練筆作文 小練筆作文

  我又來到了那個地方——我學習的空間。

  又一年秋季來到了,公園裡秋風颯颯,落葉紛飛。學習之際,眼睛酸痛了,我便抬頭看看那棵參天大樹。一片落葉悄然而來,我用那顫抖的手,接住了它,接住了我小學時代的記憶……

  托起那片落葉,我看到了它一道道細細的紋理。這時的我,似乎朦朦朧朧想起了小學時代的同學。一道紋理,似乎就代表了一個同學。我用我那有些粗糙的手細細的數着那有些模糊不清的紋理,念叨着他們的名字,想着與他們之間的往事,好像腦海中浮現出了他們那童稚的笑臉,連我那經常沒有表情的臉上也透出了一絲笑意……

  順着落葉的紋理往下看,我一目了然地看到了那根又細又長,還有一些粗糙的莖。“那莖真像我們誨人不倦的小學老師啊!”我由衷的感嘆着,也回想起了小學老師教育我的時光:天真而童稚的我們剛剛上了小學,對學校有着恐懼。這時候的老師,帶着一絲動人的微笑,為我們答疑解惑,為我們消除思想上那一團煩惱的烏雲。使我們喜歡上了學校,愛上了學校……

  今年的這個秋季,我便要離開小學,投入到忙碌的中學生活中了。我只會把小學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投入在我永遠的記憶里。讓我在永遠的陳釀中回味……

  在這樣舒適的環境里,我品味着那充滿濃香的咖啡,細嚼着香甜可口的蛋糕,看着蒲公英像小傘樣飄落下來,心中卻不禁無限哀思……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初級中學95班初一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賞圖練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圖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