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之花(小練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花(小練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多彩的生命構成了繽紛的世界。

  在這廣闊的生命原野上,盛開着朵朵生命之花,她們是多麼嬌艷而富有活力!然而,又有多少生命之花在不經意中枯萎凋零。我似乎聽到了那些花兒低婉的啜泣聲。這不禁使我們深思:我們應該怎樣去用心呵護,澆灌那些生命之花呢?我不完全明白,但我只知道這一切都取決於我們自己。

  在這個大千世界里,貪婪者的慾望越來越強烈,一朵朵生命之花也因此而枯萎凋謝。

  看看吧,在利益的驅動下,無數的珍稀野生動物隨着偷獵者的一聲聲槍響,從而結束了它們美麗的生命。當你看到它們被製成一件件工藝品或一盤盤菜肴時,你的腦海中是否會出現“殘忍”這兩個字呢?它們的天敵不是那些兇猛的同類,而正是人類呀!它們的奔跑更多的是為了躲避人類的捕殺。當你看到它們見到人類時那恐懼的眼神,你的心中是否會生出一股憐憫之情呢?

  自然界一切有生命的萬物都是和我們同住地球家園的朋友,她們的生命之花同樣絢麗多彩。她們同樣有居住地球的權利,我們不該無端地去剝奪原本屬於她們的一切。讓我們用一泓山澗清泉,一聲清晨鳥鳴,一片沙漠綠洲,一顆博愛之心,唱響最動聽的生命之歌!讓我們與自然和諧相處,共同建造一個美麗的生命花圃,使其成為世界上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花(小練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花(小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