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練筆】她真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筆】她真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姓名:劉紫怡

  年級:五(9)班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是啊!我們班上的尖子生就像天空中的小星星,不過其中有一個小女孩最耀眼了。

  她真棒!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穿着唐裝十分的漂亮、可愛;而且她有着一頭沒有拉,卻筆直的烏黑髮亮的長發,頭髮上還別著一個精美的髮夾子,可漂亮了啦;白白凈凈的蘋果臉上嵌着一雙小而明亮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把她托的更加美麗。她,會畫畫、會跳舞、會唱歌……嗨,要知道她的優點可講也講不完的。

  她真棒!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上語文課時,她總是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積極發言;上美術課時,她的繪畫總是那麼的好,畫的跟真的一樣,繪畫時又是那麼的認真;上數學課時,她認真的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上英語課時,她認真地把老師所講的知識都記在複習本上……老師經常叫她幫班級做事,她也不會有半點遲疑,立馬行動;她如一位博士,經常為同學們揭開一個個難題。所以,老師經常選她去參加比賽,她總是獲獎;在班上光榮榜上,她得的星也是別人的好幾倍。

  她真棒!她是一個體育高手。我門女生都喜歡玩翻單杠,可沒一個人能翻過去,但她一個轉身就能翻過去;打羽毛球時,只要她打一個高球的話,同學肯定是接不住的;玩踢毽子時,那毽子就好像是她的腳一樣,想踢到哪就踢到哪兒。我們班上無人能攻破她的記錄。

  她真棒!她還是個乖孩子。因為在家裡她總是搶着做家務活。她還會做飯、洗衣服、縫衣、刺繡……嗨,她可稱得上是一位十全十美的小女孩。

  你們知道嗎?其實那位十全十美的小女孩就是我——劉紫怡。怎麼樣,我棒嗎?一定要記住我哦!

  江西南昌南昌縣蓮塘鎮第二小學五年級:劉紫怡

您正在瀏覽: 【練筆】她真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筆】她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