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練筆】: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筆】:虛驚一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節班會課就要發試卷了,好擔心呀,考不好我媽回去會罵我的!”同桌李彩紅說。

  “怎麼會呢,你在我們班語文成績可不錯的呀!”我一邊收拾書桌,一邊悠悠地說。其實,我心裡還是很擔憂的,有時候真的很怕考不好,堅持不了全班第一的位子。

  “鈴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打斷了我的思想,我趕緊坐好,等候着語文老師大駕光臨。

  一會兒,語文老師姍姍來到。她將手裡的試卷攤開來,嚴肅的說:“這次考試,總體來說很一般,不過我們班有一個全年級最高分。”說完,便開始念名字了。“李文熙,91.5分,廖曉寒,89分,李彩紅,92分,林小怡,92分,王琳,91分,蔡若希,92分,李欣欣,85分,何曉曼,91分。這些都是成績比較好的,這次我們班男生考的太差啦!”

  此時,我的心裡好着急,怎麼,沒有我的,會不會我考砸了,是不是堅持不了第一名了,慘了,回去會被罵的!!“現在,我來揭曉我們班的最高分。”語文老師賣着關子說,“就是……”是誰呀,我的心裡都快着急死了,不要在賣着關子了!“是王椋,97分!這次她考得不錯,比年級第二名多出4分,不錯不錯!”語文老師開心的說。啊!聽到這,我緊皺的眉頭慢慢的舒展開來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真是虛驚一場呀!

  這次真是虛驚一場呀!

  五年級:王椋

您正在瀏覽: 【練筆】:虛驚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筆】: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