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騎自行車 

  我記得學騎自行車時,不知道受了多少傷。一年級的時候我一直在練習騎幼兒單車。後來爸爸看見我騎得可以,就把後面的二個小輪去掉了一個,讓難度升一級。我騎了幾天後爸爸跟我說:“丁一凡,你現在騎幼兒單車很厲害了,明天我教你象大人一樣騎單車。”我驚訝的大叫一聲:“啊!”。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夢見象大人們一樣騎單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第二天早上,我很有信心地走出了我們家大門,然後叫姑父把我在車庫裡的單車拿了出來。爸爸和姑父用工具把我單車後面還剩下的一隻小輪卸了下來,現在我的單車是兩輪的自行車。爸爸把大人們用的單車拿了出來,給我演示了一遍上車的方法。爸爸叫我先自己練上車的方法。我上車后騎了不到1米就從單車上摔了下來,我不停地哭。爸爸走到我的身邊安慰了我一下,爸爸還說:“學騎自行車要不怕苦,要堅持下去,才會成功。”我堅強地站了起來,擦了擦眼淚,又重新開始坐在自行車上了。爸爸為了怕我摔下來,就在我身旁教我。爸爸說騎單車首先要保持平衡。我學着爸爸的樣子騎上了,爸爸又叫我眼望着前面那棵樹來判斷你保持平衡了沒有。我眼望前方的那棵樹,終於騎出了3米遠。爸爸說我很好。之後,爸爸叫我自己練。我騎了不到2米又摔了下來。我兩隻手掌在水泥地上都擦出了痕迹。我用水洗了洗,又開始練。這一次我騎上車,“騎呀騎呀……,”我不停地說著。這次我騎得非常快,終於成功了,騎出了約30多米的路程。不過我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我不會轉彎,只會騎出一個直線來。 

  過幾天後,我學會了轉彎,不過每天都摔5次以上。現在,我經過了幾年騎單車,可以轉彎時把車斜過來,地與腳之間只有幾個厘米,而且可以一邊吃西瓜一邊騎車。我真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終於學會了象大人一樣騎單車。學騎單車要有一定的耐心,要有堅忍不拔的精神,還要有一個很好的方法。其實做什麼事都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