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方還原之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還原之路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準備學魔方了,雖然很難,且很不想學。但,既然我兒子會那他爹一個也要會。那魔方說明書上寫着:半天就能學會一分鐘還原的入門玩法,額,在這裡他沒寫魔方說明書,寫的是魔方玩法攻略。

  魔方還原共七部,我勒個去,感覺好多啊,還有我想起了七七四十九這玩意,額。那我就從第一部開始吧,也就是底棱歸位,又稱之為低層十字架。

  額,好像很難啊,沒看懂啊。但是呢,原先我拼一面要50多秒,現在只要30多秒,那照這樣算,30*6,=180s,畢竟六面,也就是說我以後說不定可以成為一個只要三分鐘就能還原的高手加大神了是嗎?

  額,聽起來有點扯淡啊,但是理論上來說是這樣的,那我就不打了,還是去學吧...........

您正在瀏覽: 魔方還原之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還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