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方啊(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啊(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魔方啊(1)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她說:“自己喜歡的男生一定要會玩魔方。” 

  就那麼毫無理由的喜歡上了一個會玩模仿的男生。 

  二零零九年的十二月十四日。 

  天氣晴朗,冬天的風正凜冽,好像是一把利刀,刮的皮膚生疼,他與她的相見就是這麼寒冷,可是,就這樣的寒冷的相見使得他再也忘卻不了,以至於懷念一輩子,包括愛情上的年少遺憾。 

  她記得…… 

 “魔方借我一下。” 

 “嗯?哦” 

  就那麼乖乖的將魔方交給了他,還沒有什麼不滿呢,按照常理,應該早就生氣了吧。 

  長的很安靜的一個男孩呢,白白的皮膚,小眼睛,其實也不算小啦,單眼皮而已,讓人舒服的長相。 

  他將那繁亂的魔方扭了又扭,最後拼上了一面,剩下的幾面只剩一兩個沒有拼上了,還真是厲害啊。 

  就那麼,注意上他了呢…… 

  三天了,她整整在小賣店門口站了三個中午,手裡一直拿着那個魔方,白白的小手就那麼凍得通紅,三天都沒看見他,真是。 

  朋友們都說她是個不折不扣的神經病,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她沒覺得什麼不對的,神經病,沒錯,那又怎樣,就是要自己好好的,不至於是別人的累贅就好了。 

  那是一個冗長而複雜的往事,像一場亦真亦幻的夢,困難太多,幸福太遠,這次,再也不要讓另一個夢飄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方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