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追求是沒有止境的,只有不斷的進步,才能取得成功。當你站在一個新高點的時候在去看以前的自己就覺得成功了,但是還有更高的目標等待你去實現,只要你每天都在進步中,你就是在走向成功。 

  我覺得最成功的是學會了騎自行車。一天,爸爸說我長大了,應該學學騎自行車了,我聽了以後害怕極了,我想肯定會摔跤,所以怎麼也不學。可反對無效,爸爸還是毅然決定讓我學自行車。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爸爸正好在家,於是準備教我騎車。爸爸搬着車,領着我來到了馬路上。我的心裡緊張極了,爸爸讓我往前騎,他在車尾扶着,我騎的東倒西歪的,爸爸對我說:“不要怕,眼睛向前看,保持平衡。”我聽了以後,就照着爸爸說的要領騎,過了一會兒,爸爸鬆了手,我都沒有察覺到,仍然向前騎着,只聽見身後爸爸的聲音:“不錯,會騎了!”我回頭一看,爸爸竟然不扶着了!心裡一慌,車頭一扭,一下子就倒了,我摔在地上,忍不住叫了起來。爸爸走過來,扶起我,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我相信你能行!” 

  我擦乾了汗水,接着騎,於是我扶起車,接着騎。騎着騎着,爸爸又鬆開了手,這回我有了心理準備,心裡平靜多了,果真沒有摔倒!我高興地繞着操場騎了一圈又一圈。可問題又來了,我不會停車,總也停不下來,心裡又慌張起來,最後又摔倒在地,可我堅強地爬了起來,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終於有一次,我兩手一剎閘,腳一點地,成功停車,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